103桃園國中簡報比賽(校內賽)

(一)作品內容不可有班級、座號、姓名能辨示身份文字符號

(二)存檔檔名為年級+班級(共三個數字)+考號(兩個數字)+身分證字號+-第幾次存檔 (附檔名為ppt,上傳時才會出現)

例如:815號王大明(A123456789)次存檔的檔名為   80105A124997958-1

例如:72035號陳小雯(H234523456)次存檔的檔名為   72035H234523456-3

!!!注意:除上述檔名外,禁止出現其他贅字或多餘符號,違者將扣分,無法辨識時則以零分計算。

(三)簡報頁數限於十五頁以內檔案大小不得超過2MB並應及早上傳以免因網路塞車而無法上傳

(四)可使用美工圖庫及簡報範本,可上網蒐集資料但禁止抄襲他人或是複製網路上的資料。

(五)動畫特效聲音不列入評分標準。

(六)存檔方式為網頁上傳,次數不限,以最後一次上傳檔案為競賽結果。

(七)時間結束時,未完成上傳者不予計分。(時間限制13:05~13:45逾時上傳者不計分)

(八)CD磁碟為保護狀態,請隨時暫存於E磁碟或多次上傳。

(八)上傳方式:

        1.請按下方瀏覽按鍵,並選取需上傳之檔案

        2.按下上傳按鍵,等待1秒~30秒時間上傳

        3.完成後會有下載的連結,請按下後確認上傳資料正確

 

 

簡報題目

桃園國中103學年度網路競賽簡報組試題

(作答時間40分鐘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試題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評分方式:(校內)

(一) 型式、大綱、構思40%

(二) 內容正確性及修辭30%

(三) 版面、背景及美工30%